雲服務

雲計算服務

MTel電信數據中心專注于為您提供優質的雲服務。國際標準設計,提供具有最高等級可靠性、安全性的運行環境。7x24全程管理監控,專業團隊運維,讓客戶的主機和重要數據得到最妥善的保障,讓其免除後顧之憂專心發展業務。MTel電信的國際低延遲全光纖線路高效接通世界各地之網絡基礎設施,加上Tier-1電信級別Global IP網絡,讓MTel電信數據中心與世界數據平台實現無縫接軌。

雲計算服務種類

提供多種雲服務一站式覆蓋:雲網絡管理、雲Wi-Fi、雲網頁域名寄存、雲虛擬服務器以及雲存儲雲備份。


前往MTel數據中心 >>


點擊下方按鈕查看詳情:



雲通信服務
MTel雲通信服務是 ALE 的基於雲平台的協作服務。能夠幫助政企人員、團隊與同事、商業夥伴及其客戶進行高效的聯繫與協作。
MTel Sangfor- SASE
透過雲端保安解決方案的機構,於混合遙距登入和在機構內登入工作的「新常態」下保護員工、機構信息系統整體安全。
雲網絡管理服務
提供光纖寬頻、國際專線接駁服務;基於MEF提供ELAN、ETREE、EVPN等;託管網絡服務(BGP、NFV、SD-WAN);託管安全服務(Sandbox、MSS、SOC)
雲網頁、域名寄存服務
普及版網頁、APP寄存服務,價格親民;Plesk控制台,簡單易用用戶介面;可靠和妥善的寄存管理;提供穩定、快速和高安全性的網絡。
雲Wi-Fi服務
具成本效益的租賃Wi-Fi服務;自訂Wi-Fi的SSID 和歡迎頁面;後臺資料深度分析,挖掘潛在商機;私網互動遊戲、媒體賬號登陸,黏緊用戶。
雲虛擬服務器
私有雲/混合雲平臺提供商;安全、穩定、易用單機或機組群;靈活、高效資源管理、調度和備份;稿SLA澳門本地POP營運。
雲存儲、雲備份
獨立安全工作空間,支援各種電子設備;多樣化的群組組合,加密和分享功能;卓越高效本地SAS及SSD混合雲端存儲;大數據平臺及數據分析服務。